goldennet

全站搜尋Search

請於下方輸入關鍵字查詢最新消息、品牌專區、企業永續發展的相關內容。

2024/01
10

築間餐飲集團再次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test

Talent , in Taiwan

築間餐飲集團再次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擁抱人才,我們還可以做得更好。人才永續一直是我們重視的目標,為了打造更加多元、平等、共融的職場,我們正式再次宣布築間餐飲集團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今年,我們承諾為人才做到以下幾件事:

1. 持續開立多元築間共學課程,除講座以外新增參訪、志工等形式,從學習到實踐提供集團夥伴提升自我價值、創造多元實力。

2. 每季1次晉升面試機會,規劃順暢的升遷管道與平台,透過公開、公平的考核為晉升依據,提供每位人才合適與合理的機會。

我們將持續以行動支持,和《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人才永續頻道》、及《400+聯盟夥伴推動倡議》,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