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net

全站搜尋Search

請於下方輸入關鍵字查詢最新消息、品牌專區、企業永續發展的相關內容。

2024/01
16

築間共學#13 <志工體驗,惜食送暖>

築間共學#13 <志工體驗,惜食送暖>

test

test

築間共學#13 <志工體驗,惜食送暖>


築間餐飲集團 2022年12月以來每月持續捐贈300公斤的惜食物資至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好牧人藉各界物資烹煮分裝餐盒,由志工送至 台中市社區獨老手中。

2023年度築間餐飲集團舉行12場共學講座,邀請了各領域專業人士進行永續、企業社會責任相關分享,今年更將築間共學講座精神延伸至實際行動,邀請同仁藉此機會參與,不僅聽過案例更實際做出行動回饋社會!

2024年1月16日這日築間共學帶著築間志工到醜蔬果廚房一起準備便當,且在便當完成後跟著騎車進到社區將便當親自送給好牧人平時在照顧的獨居長者,不僅捐助更身體力行深入社區了解最真實的狀況。體會社會上存在的困難、付出志工的辛苦、珍惜食物的重要以及珍惜你我所擁有的幸福,體驗你我的影響力實踐我就是影響力💪